诺基亚在杭州新建研发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25 09:10:5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25/2015,近日,浙江移动与诺基亚全球研发(杭州)数据中心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诺基亚将在未来3年,在杭州投资建设并运行新的数据中心,创建基于云平台的研发环境,以支持诺基亚不断扩大的研发能力和业务发展,推动中国4G和未来5G技术和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基于中国移动已建成的高规格的数据中心机房和业内领先的维护能力,诺基亚选择浙江移动作为其研发数据中心的基础设施提供商。新建数据中心将于2016年5月开始投入使用。

  诺基亚通信大中华区总裁王建亚先生表示:“杭州是诺基亚全球TD-LTE网络技术研发总部所在地。新建数据中心将建设基于云平台的研发环境,整合企业IT系统和研发系统至云平台,这将大大增强诺基亚在中国乃至全球的研发能力;同时,云环境也将加快产品的开发和测试速度,更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助力运营商转型。“

  诺基亚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创新在中国,为中国,为世界。诺基亚深耕中国33年,在中国建立了3个全球研发中心,分别位于杭州、北京、成都。杭州研发中心成立于2002年,已经从最初建立时的30位员工发展成为拥有3000多名研发工程师的全球最大的研发中心之一。

来自:C114
关键字: 诺基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