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独家中标四川电信移动互联网业务感知信令采集与分析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29 10:39: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9/2015,中国电信与华为独家签署“四川电信移动互联网业务感知信令采集与分析系统”采购合同。作为电信集团移动互联网业务感知首个商用项目,建成后系统可具备信令采集、数据采集及多维分析、移动互联网业务感知数据采集和分析等功能,有力支撑中国电信从KPI向KQI管理转变,运维向运营转型的演进目标。

   华为客户体验管理解决方案作为支撑HUAWEI SmartCare® 专业服务平台,运用大数据分析方法,实现网络性能管理、业务质量管理、全生命周期用户体验管理以及商业支撑的解决方案。聚焦运营商客户的主要部门,发挥支撑作用。

   提升运维效率:提供以业务为中心的建模、监控和定界,网络级定位问题。提供知识库和故障树,快速提升一线、二线的问题解决效率。

   管理用户体验:主观调研和客观测量关联,从用户全生命周期衡量体验。支持1分钟VVIP体验保障,5分钟大客户SLA保障,在客户投诉前发现问题。

   支撑市场增收:通过大数据行为分析挖掘销售机会点,支撑市场部拓展高价值产品,提高业务投放成功率,降低市场调研费用。

大容量面向未来:200G探针满足LTE时代数据流量的要求,海量数据处理平台满足运营商大数据中心的要求。

   作为中国电信发展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华为客户体验管理解决方案将助力中国电信移动互联网业务感知体系建设,帮助中国电信从运维向运营转型。迄今为主,华为客户感知解决方案已经累计获得了全球100+项目,国内30+项目,服务全球45+运营商。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