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携手AT&T Drive打造基于WI-FI的未来车联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1-07 08:40: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7/2016,爱立信日前携手AT&T Drive推出了Wi-Fi登录页面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简洁的方式管理他们的车辆与Wi-Fi热点之间的连接。

    AT&T Mobility物联网高级副总裁Chris Penrose表示:“AT&T与爱立信合作为有车一族提供访问并管理他们的4G LTE Wi-Fi热点账户。这是我们与爱立信战略合作历程中的新里程碑,帮助我们在为消费者提供下一代车联网体验中不断取得新突破。”

    爱立信解决方案将允许消费者激活免费提供的试用Wi-Fi热点,为车辆购买数据会话并从车内管理Wi-Fi账户。

    爱立信北美区技术与战略部主管Glenn Laxdal表示:“爱立信非常高兴能够继续扩展与AT&T Drive的合作关系,帮助AT&T最新推出在线Wi-Fi门户,继续为实现网络社会贡献力量。”                                                                                                                                         

    车联网成为消费者购买决策中日益重要的考虑因素。爱立信与AT&T日前针对车联网开展了一项全球消费者调研,调研发现高达75%的受访者认为车联网服务将成为他们下次购车时的重要决策标准。

具体调查发现:

·       62%的美国受访者知道 “车联网”术语

·       Wi-Fi热点乃是美国客户在购车时率先考虑的功能之一

·       近75%的全球受访者在了解车联网服务后都表示在下次购车时会将其作为重要考量标准

    除提供安全性与信息娱乐功能外,汽车制造商还能利用网络连接进行软件更新及下载高级引擎配置等活动。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意味着购买联网车辆后的数年,他们均可利用车联网服务为车辆添加新功能以提升驾驶体验。

爱立信亮相2016年国际电子消费展

     爱立信将亮相2016年1月6至9日在拉斯维加斯召开的国际消费电子展。欢迎到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中央展厅10433号爱立信展台参观。我们将从终端用户的视角来呈现网络社会,而连接是各种新的创新、协作和社交方式的起点。我们将通过精彩的演示,呈现未来互联世界的生活,展现5G和物联网激发人的潜能,颠覆各个行业并实现网络社会的变革。
关键字: 爱立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