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部署首个低功率广域蜂窝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1-12 09:17:1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2/2016,爱立信与Verizon日前宣布双方将携手合作,为多种多样的物联网应用进一步开发和部署低功耗广域(LPWA)蜂窝网络。自2014年起,爱立信与Verizon就一直合作物联网测试,演示大量的物联网用例,包括当今移动网络可支持的消费类和工业类应用。

  Verizon网络技术和规划部副总裁Adam Koeppe表示:“Verizon覆盖全国的LTE网络可为加快物联网应用的发展提供一个理想平台,使消费者、商业和城市都从中受益。我们致力于简化物联网,并推出了ThingSpace平台实现这个目标。借助爱立信新发布的软件,我们能够进一步提高覆盖范围,同时支持电池寿命长的低成本物联网终端。”
  LTE十分适合支持超高容量、低延迟的应用。爱立信LPWA解决方案将扩展Verizon的LTE网络,使其连接更广泛的物联网用例,并支持更低功耗、更低成本和复杂性的连接需求。

  爱立信高级副总裁兼无线业务部主管Arun Bansal表示:“Verizon一直都是我们不断提升蜂窝技术满足物联网网络需求的重要合作伙伴。物联网应用将推动5G网络的发展,因此,与Verizon等领先运营商携手合作,积极引领行业和生态合作体系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

  物联网承诺利用连接改变我们生活和工作的方式,提高智能水平,将我们与我们周边的世界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连接起来。这就需要比现有系统连接高出几个数量级的连接,同时也需要有能够彼此协作、根据不同要求扩展的解决方案。
  爱立信最新推出网络软件17A,可处理海量物联网终端和其连接要求的多样性问题。该软件包括一些关键特性,使蜂窝网能够支持智慧城市、智能计量和智能农业。爱立信推出了业界首款完善的LPWA蜂窝解决方案,加速物联网的普及,使运营商可在其各种网络中支持多种多样的物联网用例。

  Verizon充分利用其现有网络基础设施,使全新的物联网应用可以从Verizon LTE网络的移动性、可靠性、安全性和覆盖范围中受益,加快这些应用的面市。爱立信携手Verizon积极与生态合作体系伙伴合作,加快商业化先进蜂窝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步伐。爱立信与Verizon将在2016年继续联合开展物联网测试,重点是对物联网用例场景进行现网测试。

  爱立信于1月6日至9日在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览(CES)上展示了该解决方案以及互联滑板车/自行车、智能电表和电网管理、水质监测、智能农业和可穿戴设备等物联网用例。

来源: 中国信息产业网
关键字: 爱立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