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承建缅马泰海底通讯电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1-14 14:36:3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4/2016,阿尔卡特朗讯日前与新加坡通信基础设施公司Camapana签署首条连接缅甸的私营海底通讯电缆建设合同。

   据介绍,这条海底通讯电缆将连接缅甸、泰国和马来西亚,设计速率为300Gbps,为南亚5000多万居民提供高速互联网服务。
Campana事业开发总裁Julian Rawl表示,“整个缅甸的互联网国际容量大约为100Gbps。也就是说,新建的海底通讯电缆能够提供的容量是现在的3倍左右。”

根据合同,阿尔卡特朗讯将负责整个海底通讯电缆的工程建设,包括初期的海洋环境调查、海缆路径设计、制造、敷设和调试。

一旦建成,这将成为缅甸第二条海底光纤电缆,有助于提高国际互联网速度的同时大幅降低当地宽带成本。

目前,缅甸仅拥有一条租借的海底通讯电缆,由国有电信运营商缅甸邮电公司负责运营。国有垄断的结果使缅甸的宽带成本是新加坡的10倍,泰国的2倍。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