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诺仪器(上海)有限公司获“2015年度光通信技术革新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1-15 11:32: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5/2015,在通信世界全媒体平台主办得“2015年度ICT业龙虎榜”评选活动中,易诺仪器(上海)有限公司以其在光通信市场的卓越表现,荣获 “2015年度光通信技术革新奖”。

      2015年,基于网络带宽与性能的极大提升,各行各业正式进入了“互联网+”时代。与4G定义的2014年甚至移动宽带初期的更早几年相比,这一年的ICT业呈现出更蓬勃的创新势头,激发了诸多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结合,寻求借助互联网技术提升产业水平、调整产业结构的机会。同时在各个领域当中也涌现出了大量引人注目的企业品牌,市场格局的重新分配、新兴厂商的快速崛起都为ICT产业注入新的活力和生机。 

      2015年末,通信世界全媒体平台作为ICT产业的推动者和见证者,梳理并评选出在各个领域当中表现卓越的企业,及其卓越的技术和创新方案。围绕本次盘点与评选结果,《通信世界》与通信世界网的官方微博、公众微信平台还将开启大规模的奖项评选投票活动,并在CWW 7大平台同步发布了“2015中国通信业龙虎榜”评选结果。

      为契合100G、400G光纤传输技术的不断演进,易诺仪器推出了OTDR光时域反射仪,包括OP3100与OP2000两款产品,兼具创新与实用性,展示了光通信测量仪表的技术创新成果。

      易诺仪器OTDR光时域反射仪支持安卓操作系统,是光纤测试仪表革新之作。安卓系统的开源特性允许其在不同测量环境下进行软件二次开发,即根据不同测试需求更新仪表功能,扩展上层软件程序,从而更好地适应硬件工作环境,为产品带来更直观的显示画面与流畅的操作体验,方便系统升级;支持Wi-Fi数据传输,使产品和上位机之间实现高速数据传输,便于运营商快速鉴定光缆质量和定位故障,对于系统集成方面,便于扩展实现实时网络监测方案;易诺仪器OTDR光时域反射仪还采用多点式触摸屏和硬件按钮相结合的双操作模式,GUI系统采用扁平化结构设计,输入便捷、易学易用。

来源通信世界网
关键字: 易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