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成功中标印度首个100G OTN国家干线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1-18 16:10: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8/2015,近日,烽火通信宣布与印度最大固网运营商印度电信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 (下简称BSNL) 签订100G OTN光传送项目订单。烽火通信将为BSNL提供端到端Trun-Key服务,项目覆盖印度全国境内所有主要城市,是目前印度最大100G项目,分三年(2015-2017年)完成实施。

      BSNL是印度业务最全的电信运营商,主要业务有固话、移动、宽带、专线出租、虚拟专网、微波传输、智能网等业务。作为印度最大的国有运营商,BSNL不仅是印度政府电信项目的执行者,同时也提供干线带宽出租给各移动运营商。

      随着莫迪政府“数字印度计划”(Digital India initiative)出台,印度电信需求迅速升温。目前印度政府已经批准了“国家光纤网络”NATIONAL OPTICAL FIBER NETWORK (NOFN)建设项目,将GPON宽带网络扩展到25万个农村。同时Airtel,Vodafone,idea等各大移动运营商开始布局LTE,对干线带宽的需求也进一步上升。BSNL现有10G波分网络已经无法满足激增的通信需求。

      烽火通信提供的FONST 100G OTN方案将帮助BSNL搭建印度第一张100G国家干线网络。其新一代100G高增益模块能有效的提升OSNR容限,减少中继站点数量;ASON/WSON/ROADM等先进技术的引入,使网络更灵活智能;同时方案可平滑升级400G,且具备SDN演进能力,能根据BSNL的要求持续升级,满足BSNL未来数年的带宽和技术需求。
BSNL启动 100G国家干线建设,标志着印度开启了100G时代。

      目前烽火通信已在海外建立了近20家销售机构,为包括亚太、非洲、拉美、欧洲及俄罗斯独联体地区提供销售与技术支持服务,产品销售到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市场已经连续三年增长超过50%。而在印度本地建设的工厂不仅能满足印度客户的快速交付和本地维修需求,同时亦可辐射南亚孟加拉、尼泊尔等南亚国家。

来源烽火通信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