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E5000E获《人民邮电报》“核心路由器解决方案领先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1-22 08:55: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2016,近日,2015年度《人民邮电》编辑推荐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华为NE5000E获得核心路由器解决方案领先奖。《人民邮电》报聚集电信运营商、业界专家及资深编采队伍的智力资源,面向行业推出2015年度《人民邮电》编辑推荐奖,华为NE5000E是本次评奖中唯一获奖的路由器领域产品。

人民邮电编辑点评:

NE5000E 可谓华为在网络核心设备领域取得的一次自主研发的突破。在研发过程中,华为历经十多年网络尖端技术的持续研究与创新,突破了多个技术难关,并借此主导了多项国际标准, 掌握了核心技术专利。

与此相应,NE5000E在现网商用之后也毫无悬念地赢得了客户好评。值得注意的是,NE5000E的应用场景除了传统的骨干网之外, 其支持的基于SDN 的骨干网智能流量调优技术也赢得了国内外运营商的青睐。可以预见,NE5000E 的未来市场空间不可限量。

华为NE5000E 集群路由器是面向骨干网核心节点、城域网核心节点、数据中心互联节点和国际网关推出的超级核心路由器产品, 充分保证运营商网络的平滑演进、健壮性及低TCO。NE5000E通过持续创新,具备了一系列领先特性:

其一, 大容量,支持网络持续演进,可提供单机、背靠背和最大2+8多框集群等多种模式支撑网络发展并能向1T平台平滑升级;

其二, 高可靠, 提升网络健壮性,具备丰富的设备级和网络级可靠性技术,NE5000E 已通过160+次全球运营商和专业机构的严格测试;

其三, 绿色设计, 降低TCO,采用低功耗自研芯片和优秀散热工艺,整机功耗低至业界主流水平50%左右,提升设备和网络可部署性;

其四, 智慧骨干, 基于SDN架构的智能流量调优,从容应对全互联时代的数据不确定性。

技术上的突破成就了商用上的领先,NE5000E核心路由器早在2013 年6 月就率先在全球实现400G核心路由器商用;2014 年商用进程持续在业界保持领先, 400G 集群进入城域核心位置;2015 年NE5000E 400G 集群规模应用于联通169、电信163以及移动CMNET国家骨干网和三大运营商的城域、IDC 核心,其中在169洛阳节点实现了全球规模最大的400G 2+8集群现网商用部署。 
关键字: 华为 路由器 SD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