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Docsis3.1技术帮助丹麦TDC全网升级到千兆宽带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1-28 12:36: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7/2016, 华为公司今天宣布和丹麦最大的多业务运营商丹麦电信TDC集团合作升级TDC的同轴网络以支持千兆宽带业务。这次升级将在今年夏天开始预计明年年底前完成。这次升级后,丹麦将成为全球首个全网升级到千兆同轴网络的国家。

TDC的兼容D3.1标准的网络架构包括了终端节点,光节点,放大器,无源分路器等。千兆带宽可以支持下载一部14Gb的HD电影在2分钟内完成。TDC是全球领先的有线电视运营商,一直致力于更新通信技术。他们是欧洲首个部署D3.0的运营商。

TDC集团CEO Pernille Erenbjerg表示,这次升级是TDC历史上最雄心勃勃最全面的一次升级,也是丹麦历史上最大的一次数字网络架构升级投资。通过这次升级,更多的数字娱乐内容将会来到丹麦用户身边。想象力而不是网速才是服务的真正限制。预计到2017年年底前,一半以上丹麦家庭将拥有千兆带宽。

华为公司表示,尽管D3.1工业还刚刚开始,华为从2012年开始就在这个领域进行战略投资。这次和TDC的合作展示了华为在固网宽带领域的创新能力和成就。这也是华为和TDC合作促进固网现代化的重要一步。这次升级也将极大促进全球范围内Docsis 3.1技术的商业化。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