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任意媒介千兆接入平台 助推Gigaband千兆时代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1-28 14:36:1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8/2016,华为今日发布其任意媒介千兆接入平台,帮助运营商充分利用现网各种接入媒介,快速部署千兆超宽带网络,并实现统一架构、统一软件、统一管理,助力超宽带迈入Gigaband千兆时代。

随着4K电视、虚拟现实、全息影像等新业务的不断发展,宽带网络正在从百兆到户向千兆接入迈进。全光网络是Gigaband最理想的接入方式,但全部采用光纤去建将面临投资大、路权获取困难、建设慢、回报长的问题,而华为任意媒介千兆接入平台可以支持光纤、铜线、同轴、以及固移协同等多种超宽接入方式,通过创新的技术提供面向Gigaband千兆时代的超宽带网络。

华为固网产品线总裁查钧表示:“4K视频、虚拟现实、智慧家庭等业务的快速发展,正在推动宽带网络从百兆向千兆快速迈进,而华为任意媒介千兆接入平台可以充分利用现网的铜线、同轴以及光纤资源,帮助运营商快速利用任意媒介向Gigaband千兆超宽带迈进,提升用户体验,助力客户商业成功,华为将持续加强在该领域投入,通过技术创新并不断为产业链作出贡献。”

作为全球超宽带领域的领导者,华为持续创新并已经取得显著成果。在光纤接入领域,华为FTTH ONT累计发货超过1亿台,作为全球FTTH市场份额最大的供应商持续引领光纤到户超宽带建设;在铜线接入领域,华为G.fast率先在瑞士开通商用试验局,最近在英国完成长距离G.fast的现场测试;在同轴接入领域,华为分布式DOCSIS 3.1 D-CCAP解决方案最先完成CableLabs测试,并率先在丹麦和新西兰进行商用测试和部署。同时,华为固移协同解决方案可助力运营商提供更佳的用户带宽体验和网络保护。    

除了千兆超宽带接入管道,华为千兆接入平台还能提供智慧家庭、全光园区、U-vMOS视频质量监控、虚拟接入管理等智能业务和敏捷运维,帮助运营商构建更加美好的千兆全联接体验。
关键字: 华为 千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