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加拿大部署诺基亚7950 XRS路由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2-01 14:51: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31/2016, 诺基亚(阿尔卡特朗讯)日前宣布其7950 XRS路由器赢得贝尔加拿大部署。这是阿朗在被诺基亚并购后首个关于7950 XRS路由器部署的消息。

7950 XRS路由器的部署将支持贝尔加拿大的千兆Fibe宽带业务开展,打造端到端的可管理IP平台。配合5620业务感知管理器,整个7950 XRS平台的管理界面将帮助贝尔加拿大更好降低开销成本,支持SDN业务开展。

贝尔加拿大表示,诺基亚的7950 XRS路由器配合了他们在加拿大宽带网络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树立领先地位的策略,提供了网络所需的容量,可升级性还有效率,支持贝尔加拿大为客户提供第一流的网络性能。
关键字: 诺基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