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iant推出针对IP/MPLS的SDN分组控制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2-05 16:09: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3/2016, Coriant日前为其Transcend SDN解决方案增加针对移动回传和汇聚网络应用的分组控制器产品。配合Transcend SDN传输控制器,这一面向IP/MPLS架构的SDN分组控制器提供了多层的优化与控制功能。

Coriant SDN分组控制器支持多种分组接入和汇聚传输应用,包括:基于消费者端口的自动业务提供,基于网络阻塞的动态负载分配,基于告警的业务再路由,基于多条路径的自动SRLG标签交换路径分配,低延迟,同虚拟化以及云业务的WAN集成。该产品的主要特性包括:基于标准的RESTCONF/YANG接口标准的可编程接口,实现同第三方OSS,编排器和应用的无缝互通;中心化的路径计算元素PCE可以基于实时性能和传统路由算法定义流量流,实现语义优化的路径计算和路由;支持新的和现有的网络单元,以及同包括Coriant 8000智能网络管理器在内的网管系统的互通。

Coriant公司表示,Transcend SDN分组控制器的推出是在他们的主要大客户和多厂商互通测试后。这一解决方案大大加强了Coriant的SDN提供能力,方便了运营商简化网络架构,同时不会影响网络的可升级性,灵活性和弹性。
关键字: Coriant SDN/NFV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