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iant 新一代8600智能路由器面向5G时代移动回传需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2-14 13:53: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4/2016, 光网络设备厂商Coriant日前宣布提升其8600智能路由器系列产品来支持移动回传应用的IP/光网络汇聚,可以实现多层的光传输支持。

8600系列智能路由器包括8665,8615,8602等产品,如今可以整合IP/MPLS,光学和SDN可编程能力,可以更好适应移动运营商从LTE/LTE-A向5G网络升级的能力,可以实现运营商Capex和Opex成本 40%到60%的降低。

Coriant 8600系列智能路由器的新特点包括:
针对超密集小型蜂窝架构和CoMP/MIMO传输环境下的同步功能。
IP/光层优化,带有彩光接口以及兼容Coriant的可插拔光层接口产品。
从10G接口向多太比特交换和传输接入升级,方便LTE-A向5G升级
多层多域的SDN自动化功能,得益于Coriant的Transcend SDN解决方案,包括最新推出的SDN包控制器。

Coriant公司表示,移动回传网络面对5G时代可升级性,低延迟性和同步性的需求提出了更多挑战。新的8600智能路由器世界级的同步性能加上针对IP和光网络的优化将确保网络运营商经济有效地向新一代的移动宽带和云业务升级。
关键字: Coriant 5G 移动回传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