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宣布今年将把Pre5G业务推向十多个国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2-22 09:11:5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22/2016,上个月在拉斯维加斯召开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花式篮球表演者在中兴通讯展台借助弹簧垫上演了非常精彩的灌篮秀。

   中兴通讯本周宣布,今年该公司将至少在10个国家和地区内实现Pre5G技术的商用,其中包括中国大陆以及亚洲和欧洲的一些国家。

   中兴通讯相关负责人戴澍表示,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在今年盛夏之前该公司将在国内所有省份完成外场测试工作。

   此前中国政府曾敦促国内科技企业应抢在所有竞争对手之前部署5G网络,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全球第三大通信设备制造商中兴通讯随即采取了上述举措。

   国内各界对此抱着非常高的期望,希望能在2020年之前达成这一目标,但中国企业是否能如愿以偿仍需拭目以待。

   毋庸置疑,中国政府非常希望中国企业能抢先完成5G网络的部署。随着中国正不断推进从生产及出口导向性经济到消费及创新导向性经济的转型升级,政府希望中国能在下一代信息系统中扮演重要角色。

   中兴通讯于30年前正式成立,前身为深圳中兴半导体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5G网络的建设和部署过程中,该公司将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C114
关键字: 中兴通讯 Pre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