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iaSonera和华为签署5G谅解备忘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2-22 09:19: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1/2016,北欧领先的电信集团TeliaSonera和华为签署了5G合作谅解备忘录(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以在5G的研发上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是TeliaSonera集团在探索消费者和垂直行业等新领域机会的一个重要动作,也是集团成为下一代电信运营商战略的重要一步。双方期望将TeliaSonera对市场的理解和华为在技术上的领导力相结合,孵化出紧密贴近商业需求的5G技术。

    这次合作将会在传统无线领域空口技术演化以提供更快延时更低的网络设施基础之上,探讨在垂直行业的应用商业场景,并建立一个开放的网络平台,为运营商,最终用户以及第三方开发者提供开放,高效和敏捷的网络资源。

    “TeliaSonera一直致力于在数字化时代为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最好的网络和服务。TeliaSonera的核心运营区域北欧国家一直在数字化进程中走在世界的前列,因此在5G的进程中,具备孵化新技术的社会和技术土壤,希望像3G和4G时代一样继续走在新技术的前沿。” TeliaSonera集团负责网络设施的副总裁Mats Svärdh如是说。

    “和华为的合作是为5G的商业化在建立技术标准,生态系统和商业价值主张等方面的重要一步” Mats Svärdh这样说道

    “在过去的20年无线服务已经成为个人,公司和社会的一个最基本和不可或缺的服务,华为也会继续在无线技术上投资来满足日益变化的用户需求。2009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和TeliaSonera集团一起在挪威商用全球的第一个LTE网络,因为我们也非常期待为北欧带来全球领先的5G技术”华为无线产品线总裁汪涛如是说。

   未来的5G应用场景包括物联网,公共安全和灾害拯救以及更加快速的移动互联网等。这些场景能够为移动运营商在传动移动语音和互联网接入的基础上带来新的收入增长来源。

    2016世界移动大会将于2月22日至2月2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华为展区位于Fira Gran Via Hall 1 & Hall 3。
关键字: TeliaSonera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