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助力阿根廷personal 开启网络云化转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2-23 09:19: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3/2016,近日, 阿根廷移动运营商personal宣布华为凭借基于网络功能虚拟化(NFV)架构的CloudEdge解决方案独家中标其vEPC项目,标志着拉美移动运营商实质性进入信息和通讯技术( ICT)架构转型实践阶段。

Personal作为阿根廷和乌拉圭领先的运营商,为2200多万用户提供电信服务。随着近年来NFV技术的逐步成熟与商用验证,personal希望通过引入NFV的云化架构对传统核心网进行深度改造,并逐步探索向下一代更敏捷开放网络的演进。

华为公司基于NFV云化架构的CloudEdge解决方案,契合了阿根廷Personal的商业诉求和技术能力。据了解,该项目的实施将为Personal网络带来关键变化:

架构更开放简单:使用通用化服务器COTS(Commercial Off-The-Shelf)硬件承建网络,所有网络功能软件化(VNF),网络架构更开放和简单;

业务更敏捷:软件一键安装敏捷发放,上市时间从数月到数天,容量自动扩缩容,进一步降低运营商的运维成本。

华为作为领先的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一直积极参与NFV各标准组织和业界的合作,并推动NFV技术的成熟和商业部署。据Current Analysis的调查显示,华为连续两年被全球主流电信运营商评为最佳NFV&SDN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华为在全球共建设了三个开放集成能力实验室以构建多厂商的集成验证能力,与客户、合作伙伴及行业组织进行联合业务创新,并推动开放的产业生态建设和聚合产业价值。

目前,华为NFV解决方案CloudEdge在全球开展了广泛的概念验证(POC)测试,除与阿根廷已签订商业合同外,还获得了其余17个商业合同,市场表现非常强劲。在2016年,华为将继续帮助运营商构建一张敏捷、开放、弹性的移动宽带精品网,共同促进全球移动产业发展。
关键字: 华为 网络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