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与沃达丰建立5G技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2-23 09:29: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3/2016,爱立信与沃达丰集团及其他一些合作伙伴,携手研究5G技术,并帮助其网络向新移动标准过渡做好充分准备。

国际电信联盟预计下一代移动技术5G将在2020年获得正式定义。作为全球5G研发工作的一部分,沃达丰与合作伙伴携手定义行业标准,建立技术指导,并制定产品路线图。此外,他们还将共同评估哪些5G技术将作为行业标准,在沃达丰集团英国创新实验室测试硬件和软件,在选定的全球市场中通过沃达丰无线网与核心网进行试验,对广泛的5G技术和业务进行测试和评估,并详尽列举2020年5G技术能够为市场带来的好处。

研究人员预计5G技术有助于推动数字网络领域新一波创新浪潮,惠及消费者和许多行业。5G网络有望大大减少延迟,实现超快的下载和上传,提高频谱效率和网络可靠性,还能显著增加可同时联网的终端的数量,推动物联网不断发展。

沃达丰集团首席技术官Johan Wibergh表示:“电信业正在思考哪一些技术能够提供那些我们期望从5G获得的好处,因此与全球领先企业创建研究项目变得至关重要。我们希望5G能够大大提高移动网络的速度、弹性和智能,让沃达丰的客户能够在移动数据使用量增加时依然保持稳定、可靠的连接。”

爱立信高级副总裁兼无线业务部主管Arun Bansal表示:“爱立信致力于使5G走出实验室,进入现实环境中,因此,我们非常珍惜为沃达丰5G研究目标提供支持的机会。5G网络有望彻底改变一切,从交通运输到医疗保健,再到我们看电影的方式,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沃达丰在下一代移动技术领域发挥主导作用。”
关键字: 爱立信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