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与韩国电信在MWC 2016展上联合演示Pre5G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2-25 09:31: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5/2016,近日,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中兴通讯与韩国电信(Korea Telecom)就Pre5G Massive MIMO基站进行联合演示,展示双方在5G领域的最新合作成果。 
    Pre5G Massive MIMO基站是中兴通讯面对当前网络面临容量需求激增和站址资源难寻的挑战,创新地利用多天线空分复用技术提升无线频谱效率,单载波平均峰值速率400Mbps以上,可以将现有的4G网络频谱利用率提升4-6倍。Pre5G Massive MIMO采用波束赋形技术, 将覆盖从2D拓展到3D空间, 从广度和深度上无缝覆盖,完美提升整体网络品质。 
     2015年,中兴通讯持续在5G领域进行战略投入,作为5G领域的先行者,中兴通讯在5G技术方面的进展获得韩国电信的高度认可。韩国电信和中兴通讯还将在高频通讯、IoT物联网、多用户共享接入 MUSA等多个领域深化合作,共同推动5G全球标准化和产业生态系统发展。
关键字: 中兴通讯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