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tis推出业界最高端口数光交叉连接设备支持SDN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03 12:16:5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2016, 美国光纤层交换解决方案提供商Polatis今天推出业界最高端口数的全光交叉连接设备,7000光线路交换OCS产品。该产品是一个完全的非阻塞的全光交换矩阵,384 x 384光纤端口,并可以立刻供货。整个产品4RU机架高度,在比原来产品减小40%尺寸的空间内增加了20%的容量,保持了Polatis DirectLight光交换技术一贯的性能和可靠性。

Polatis公司CTO Nick Parsons表示,为响应客户的需求,他们将此前DirctLight技术的最大矩阵数翻了一倍,同时保持了业界领先的光性能。基于新推出的7000系列OXC产品,他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最广泛的高性能动态光纤交叉连接解决方案,同时支持开放的可编程的接口来满足今日SDN下用户需求的变化。

7000系列OCS产品的能量效率基于Polatis专利的DirectLight光交换技术,支持优越的全波段光插损,串扰和反射损耗指标,可以实现几毫秒内实现部分或者全部的路径切换,而不影响功率水平,波长或者光线方向。DirectLight是一种暗光纤交换技术,支持控制面和数据面的分离,支持网状网下的路径预先安排,不需要对光纤流量实现了解,支持全面的透明连接。

Polatis表示该7000系列OCS的功耗只有一个灯泡大小,但是可以支持3.7Pb/s的光信号流量,最多支持9.6Tbps每根光纤。此外,7000系列 OCS还支持多种增值功能,包括光功率监视,可变衰减和实现自动光层路径切换。

7000系列OCS整合了光交换性能和矩阵尺寸的新水平和电信级的嵌入式控制界面,支持同SDN控制器的无缝融合。Polatis的客户可以基于这一产品更好实现光纤连接的虚拟化,实现可靠,远程和自动化提供的物理层。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