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完成对TE电信、企业网和无线网业务的收购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09 08:33: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8/2016,康普控股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OMM)已完成其早前宣布的对TE Connectivity(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TEL)的电信、企业网络和无线网络业务的收购,其中中国地区的收购于2016年2月26日正式完成。TE Connectivity是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光纤连接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这项价值30亿美元的全现金交易,通过深度资源共享,强化了康普作为领先的通信基础设施提供商的地位,以满足全世界对网络带宽快速增长的需求。本次交易将打造一个更具创新性、凝聚更多优秀员工和整体实力更强大的公司,未来康普将在以下四个主要领域为客户提供服务:
• 室内和室外无线网络
• 数据中心和中央机房
• 高效互联的楼宇
• 接入和回程网络

    “我们很高兴能够合并为一家公司,共同追求持续的成功,”康普总裁和首席执行官Eddie Edwards表示。“我们将加速行业创新,解决更多有线和无线领域的网络挑战,更好地服务于全球客户。通过整合我们互补的解决方案、技术、地域及市场覆盖,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强大的平台,为在世界各地取得成功奠定基础。

    “通过此次收购,未来我们有绝佳的机会来提高销售增长,并提升成本效率以巩固康普的财务基础。新加入的TE业务有望直接推动我们的盈利增长。”

     正如先前所宣布,2018年康普公司预计将实现超过1.5亿美元的协同效益,其中包括2016年的5000多万美元。康普期望在公司的各个领域实现协同效益,包括销售、市场营销、综合事务和行政、运营以及研发。其中去除盘购会计费、整合成本及其它特殊费用,预计交易可使康普2016年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增加超过20%。

     新康普拥有约25,000位员工,在全球主要地理区域都有布局。截至2015年6月30日的12个月里,净销售额约为53亿美元,调整后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不包括预期协同效益)大约为10亿美元。该公司目前持有约9,800项专利及专利申请,每年的研发投入超过2亿美元。

     在短期内,新并购的TE Connectivity宽带网络解决方案(BNS)业务将同康普现有的无线网络、企业网络和宽带业务一起,作为康普的业务部门之一。David Redfern将继续担任BNS团队的负责人,向康普首席运营官Randy Crenshaw报告。

    “我们欢迎来自TE Connectivity的新团队成员,并期待着他们继续与所有康普员工紧密合作,以确保我们能够继续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卓越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Edwards表示。

    该交易的完成受融资、监管部门的批准以及其他惯例成交条件的约束。
关键字: 康普 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