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man发布LC光纤连接器台式自动化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17 08:17: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5/2016,AirFree®流体点胶机经销商Fishman Corporation (http://www.fishmancorp.com/)已发布公司最新的台式机器人SmartDispenser® LC光纤连接器台式自动化系统。
  Fishman Corporation总裁Scott Beebe表示:“SmartDispenser® LC光纤连接器台式自动化系统将我们的AirFree®流体点胶技术、正在申请专利的LC连接器底座以及我们台式机器人的精度相结合,提供光缆装配工艺自动化所需的过程控制。”
  AirFree®流体点胶技术提供光缆装配工艺自动化所需的过程控制,有效避免报废、返工和残余流体浪费,从而提高产量和盈利。正在申请专利的LC连接器底座将LC连接器固定妥当,而且该系统的设计将流体点胶头导入LC连接器中心管,为点胶应用做好准备。如需了解更多有关SmartDispenser® LC光纤连接器台式自动化系统的信息。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314005021/en/

  关于Fishman Corporation
  Fishman Corporation生产可靠的高品质组装应用流体输送系统。Fishman Corporation的 SmartDispenser®流体输送系统使用AirFree®输送技术对组装用液体填充进行控制和监测,以保证全球范围的一致性和可重复性。

来源:美国商业资讯中文
关键字: fishman 连接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