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 发布MicroMux模块实现业界最灵活DCI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22 12:37: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1/2016, 德国光传输设备厂商ADVA今天推出其FSP3000 CloudConnect解决方案最新的MicroMux模块。该模块提供了针对数据中心互联应用的前所未有的端口灵活度,而无需牺牲功耗,空间或者频谱效率。其有源QSFP28适配器专为将100GbE客户端口信号到10X10GbE端口或者2X40GbE端口。对于ICP和云业务提供商CSP来说,该模块提供满足现在已经面对未来的业务需求。截至目前,运营商经常需要在尺寸,功耗,成本等之间折中,导致很大的浪费。

ADVA公司CTO Christoph Glingner表示,从第一天起,FSP3000 CloudConnect平台就在和业界领先的ICP和CSP的帮助下打造的。这种和客户直接的对话让ADVA的DCI技术如此成功。MicroMux模块是一种完全独特的产品,让ADVA的DCI产品进一步领先同行。只用一个QSFP28模块,客户可以将100GbE信号直接变成10X10GbE或者2X40GbE,非常灵活。此外,它不会牺牲原来CloudConnect的数据或者功率密度,业界没有任何其他厂商可以提供类似方案。

ADVA的MicroMux模块的开发为了单一目标,在不影响效率或者安装密度的前提下支持现有的用户端口。FSP3000如今可以支持10GbE, 40GbE和100GbE用户端口,具有业界前所未有的能量效率,安装密度和开放性,没有总系统容量的损失,也不会影响带宽。ICP和CSP如今可以用一种DCI解决方案满足现在和将来的各种需求。它还是市场上唯一的支持各种开放协议的光传输平台。 
 
ADVA的MicroMux可以支持单模或者多模工作,支持从短距到长距离工作,适合当前数据中心用户对于不同光纤,不同用户端口的要求,还可以支持异步汇聚或者独立时钟的10GbE和40GbE流量。总之,这是业界目前最灵活的DCI解决方案。
 
ADVA公司市场VP Stephan Rettenberger表示,FSP3000取得了业界领先的性能,彰显了设计团队的工程才能。MicroMux是一款小产品,但是却是可以产生巨大影响的产品。到目前为止,ICP和CSP一直在现在和未来的需求之间徘徊。任何失误都会导致对空间,功耗和成本的浪费。MicroMux模块可以完美解决这些问题。
关键字: ADVA DCI OFC201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