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sta 最新7500R系列产品整合路由交换功能最高支持115Tbps容量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30 13:12:4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9/2016, 路由交换平台提供商Arista网络今天发布针对云业务提供商和下一代企业数据中心应用的7500R系列路由交换平台。该产品属于Arista的通用骨干架构的一部分,采用机架式结构,最高支持115Tbps交换容量。Arista表示将以两级主动Leaf-Spine和单级Spine的方式来提供这一平台。

Netflix公司全球网络VP Dave Temkin表示,Arista 7500R让他们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体验,同时确保对成本的控制。Arista的持续的创新产生了全新的内容提供网络架构,以传统路由器十分之一的价格提供了十倍的带宽。

Arista 7500R号称是业界首个整合路由交换功能的产品,基于该公司非常成功的7500E系列,提供了前所未有的100G端口密度和路由表。其主要特点包括:

机架容量最高115Tbps
最多432个100GbE线速端口
288Gigabytes深度和智能的数据包内存,实现可靠的数据包转发
虚拟输出排队VoQ实现无损失转发
智能端口速度1/10/25/40/50/100GbE
最高100万个线速路由的FlexRoute技术,支持MPLS, 区段路由和EVPN等
可编程流量编程,最多12.8万个MPLS, GRE, VXLAN等
支持NEBS
支持7500E, 7500R配合工作
包括36X100GbE QSFP, 36X40GbE加上10GbE,最多6端口的100GbE, 48X10GbE SFP+和两个100G QSFP三种板卡选择

Arista预计今年该系列产品今年2,3季度陆续上市,每100GbE端口架构3000美元起。
关键字: Arist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