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获中国电信2016年IP RAN集采ER最大份额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31 11:10: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0/2016,近日,中国电信2016年统谈分签类IP RAN和RAN ER设备集采结果正式出炉,中兴通讯IP RAN设备和RAN ER设备均以份额前二的优异成绩成功入围,特别是RAN ER设备获得最大份额,成为此次集采最大赢家。

    中兴通讯本次集采推出的ZXCTN 9000-18E城域核心ER/省级核心ER重磅产品,具备18个业务槽位,每槽位120G/200G,灵活业务处理线卡,可平滑升级到400G,是业界最大性能和容量的核心ER设备。另外,目前已在电信市场广泛应用的ZXCTN6000系列和ZXCTN9000系列产品,成功中标此次电信IP RAN项目,份额排名前二,并且扩容规模在去年基础上翻番,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中兴通讯作为中国电信最重要的IP RAN合作伙伴之一,长期以来致力于服务中国电信IP RAN网络,率先完成了SDN试商用局、政企全国示范局、1588V2商用局、LTE eMBMS业务商用局、IPv6实验局等前瞻性技术推进项目,助力电信运营商提升网络性能,有效改善对无线基站的承载服务能力,推动电信综合接入市场快速发展。
关键字: 中兴通讯 IP RA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