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SK电讯携手三星进行28GHz 5G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4-01 09:55: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2016,移动服务供应商韩国SK电讯和三星日前宣布,双方成功在室外环境进行28GHz 5G测试。
  韩国SK电讯在本周四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5G系统的成功测试将为5G移动技术的商用奠定基础。
  应用在此次测试中的5G毫米波技术包括发射器、接收器和传输28GHz波段无线信号的天线技术,以及3D波束形成技术等。
  毫米波包括的频谱范围为30GHz至300GHz。其波长范围为1毫米到10毫米。目前在移动通信领域,毫米波一般指6GHz或更高的频段。
  三星和韩国SK电讯早在2015年8月就构建了该毫米波5G系统,之后就一直在通过室外5G基站进行现场测试。
  韩国SK电讯表示,此次测试结果对于构建增强型5G系统至关重要,包括在今年年底前要构建的5G网络试点。
  韩国SK从去年开始就开始开发5G技术规范已提供5G试用服务,并且已经在2016年3月完成了开发工作。
  三星移动通信业务部执行副总裁和通信研究团队负责人KyungwhoonCheun表示:“此次5G现场测试是全球首批5G商用的重要里程碑之一。”
关键字: 三星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