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翰科技2015营收3.89亿元 同比增176% 步入快速增长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4-01 11:40: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2016,光纤在线讯,致力于光模块组件产品的优秀提供商,新三板挂牌企业储翰科技(831964)于2016年3月16日披露了2015年财务报告。依据财报,储翰科技2015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89亿元,同比增长176.28%,2014年营收为1.41亿元;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16.5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13.6%;利润总额 4066.91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530.62 %;2015年度毛利率达到16.16%,同比增长近3.42个百分点,2014年毛利率为12.74%。 

    报告期内,储翰科技坚定不移地贯彻以“扩大市场份额”为目标导向,以“工艺手段持续创 新”为竞争手段,以“产业整合”为发展方向,不断提高生产效率,加速扩张产能,拓展产 业链,全面提高公司在行业的竞争力,并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在全国中小企业 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与公开转让,完成了两轮非公开股份发行,募集资金约 1.2 亿元。

引进新客户 减少第一大客户订单比重

     报告披露,储翰科技2013 年第一大客户占公司订单的比重达 79.47%, 2014 年的第一大客户占公 司订单的比重为 59%,2015 年第一大客户占公司订单的比重 48.75 %。第二,引进新客户, 优化客户结构。公司 2015 年客户数达 25 家,2014 年客户数 20 家,但导入的新客户 9 家, 包括成为主流通讯设备的直接供应商。第三,公司通过第三方进入国际市场,2015年国际市场收入仅占营收4.77%。

2015重大事件:设立光纤传感器子公司

    2015 年 4 月,公司设立控股子公司成都欧普瑞斯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 普瑞斯”),注册资本 221 万元,主要业务是光纤传感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出 资 122 万元,占欧普瑞斯股权比例 55.20%,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展望2016:营收突破6亿 同比增长57%

    报告还显示:储翰科技计划2016年营业收入 6.11 亿元,利润总额 5400 万元,净利润 4600 万元。

具体经营策略:
(1) 大幅提高现有产品的交货能力,改善产品结构、完善用户结构,实现现有产业 的规模化发展。稳步实施产业整合,为公司未来产业布局奠定良好基础。
(2) 加大新产品和新技术研发投入,完善现有产品结构,完成未来产品布局。 (3) 争取完成新生产基地建设,为公司 2017 年的发展奠定基础。
(4) 不断进行生产手段的创新,开发自动化工艺设备,提升生产效率。
(5) 完善内部管理、供应链管理,防范经营风险。

    从财报中看,储翰科技已经处于快速发展期,2013 年营业收入 0.3 亿元, 2014 年营业收入 1.4 亿元,2015 年营业收入 3.89 亿元,2016年营收目标6.11亿元。
关键字: 储翰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储翰科技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