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荣获“2015年度中国SDN最佳实践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4-12 11:20: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1/2016,近日,在北京举办的中国SDN/NFV大会上,中兴通讯弹性VDC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荣获SDN/NFV产业联盟颁发的“2015年度中国SDN最佳实践奖”,验证了中兴通讯SDN整体解决方案完全符合行业相关标准,能够很好地满足当前国内SDN商用领域需求。 

2015年,中兴通讯参加由SDN/NFV产业联盟首次发起、面向数据中心的SDN端到端解决方案测试,在众多参测厂商中,中兴通讯在最短的时间内顺利完成测试,是为数不多的通过全部测试项的厂商之一。在本次测试中,中兴通讯SDN控制器ZENIC、虚拟交换机DVS、物理交换机(数据中心系列交换机ZXR10 9900、ZXR10 5960)的功能和性能测试上都达到了业界的领先水平,再度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 
SDN/NFV产业联盟由工信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业界15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现有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工信部电信研究院、百度、阿里巴巴等33家成员,定位于全球SDN/NFV产业的推动。中兴通讯作为通信行业内的领先厂商,是该联盟的理事会成员之一。SDN/NFV产业联盟的本次测试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后续联盟将以白皮书的形式对测试结果进行发布。 

中兴通讯作为全球领先的通信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积极推进SDN/NFV的标准化和商用化进程,除了参加本次SDN/NFV产业联盟的测试取得领先成绩外,还先后参加了ONF&OIF全球光网络SDN互通测试、OpenFlow一致性认证测试以及运营商现网试点测试,充分展现了在SDN领域的技术创新能力。未来,中兴通讯将更好地帮助客户提升网络服务能力,推动网络的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成为SDN/NFV商用领域的领导厂商。 
关键字: 中兴通讯 SD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