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DASAN网络并购美国接入设备公司Zhone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4-13 11:42: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2/2016 美国接入网产品提供商Zhone日前宣布和韩国接入和企业光网络产品开发商DASAN网络全资美国子公司DASAN网络解决方案实现合并。通过全股票交易,合并后DASAN网络控股公司将持有合并后新公司58%的股份,并改名为DASAN Zhone解决方案公司。

DASAN网络2014年同韩国SK电信完成了全球首例商业网络的10G PON实验,是韩国,印度,越南等多地的PON网络设备提供商。Zhone同样是一家以DSLAM和PON设备知名的公司。除了FTTH应用,两家公司还都针对移动网络,企业网络提供产品。

DASAN网络CEO MinWoo Nam表示,这次并购对于DASAN和Zhone都是一次全球性的拓展。通过整合双方的力量,DASAN Zhone解决方案公司在全球各地都有良好的基础,可以更好地开拓全球市场。这次合并将成为双方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新公司将在北美市场发挥更大作用。他们的目标是市场前五名。

Zhone网络CEO Jim Norrod表示,这次合并将会立刻让他们成为宽带接入,移动回传,以太网交换和无源光LAN领域的领先厂商之一。利用好新公司在制造,技术支持和工程服务的强大规模优势,他们将把业务拓展到全世界去。

新的DASAN Zhone总部位于美国,在加州Oakland, 佛罗里达Largo, 佐治亚州Alpharetta,印度Chennai和班加罗尔,韩国首尔,越南河内,以及中国的吉林,西安和深圳拥有工程设施,并在美国佛罗里达Largo和中国深圳拥有生产工厂。
关键字: DASAN Zhon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