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光网络产品提供商XKL谋求进入宽带接入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4-13 12:01: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2/2016, 美国企业级光传输产品提供商XKL日前表示将进入光纤宽带接入市场。XKL称他们的产品和技术将对乡村和低收入地区的学校和政府设施接入高速因特网有特殊的吸引力。

光纤在线此前曾经采访过XKL公司。该公司号称是第一家提供企业级光传输产品的公司,其创始人Len Bosack也是思科公司的创始人之一。他们的DarkStar系列1RU大小的产品号称具有低成本,低功耗,低延迟,高可靠和使用方便的优势。

XKL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所有的网络都从物理层开始,XKL的产品拥有十年连续无故障工作的能力,加上随着业务发展逐步付费的方式让XKL的产品适合任何机构,尤其是缺乏足够IT资源和连接经验的机构使用。对于美国来说,让欠发达地区接入宽带网络是一件优先的工作。XKL很高兴能为乡村地区宽带运营商,地方电话公司等服务,帮助他们提高带宽提供能力。
关键字: XKL 宽带接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