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HTC成为Infinera第二个DTN-X与TM系列联合部署案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5-05 13:14: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4/2016, 基于光子集成的光通信设备厂家Infinera日前宣布越南移动和宽带网络运营商Hanoi电信HTC将部署Infinera的DTN-X系列分组光设备用于胡志明市到Vung Tao市的干线传输,配合此前部署的Infinera TM系列城域设备。HTC通过越南移动品牌服务1300万越南客户。

Infinera的DTN-X XTC系列产品支持500Gbps超级通道,支持瞬时带宽提供,最高支持12Tbps的OTN传输能力和亚波长级别的分组交换。HTC基于一套管理系统同时管理DTN-X和TM系列产品,大大简化了网络操作,加快了新业务创新。

HTC公司表示,DTN-X平台的部署帮助他们更好为越南客户提供高带宽解决方案。Infinera的瞬时带宽服务能力支持基于软件定义的带宽按需提供,提高了HTC的竞争实力。他们之前部署的Infinera设备的可靠性和高品质让HTC对Infinera的产品充满信任。

这一合同是Infinera在一周内连续第二次公布DTN-X平台与TM系列设备配合部署的新闻。上一则是Telia在加州的部署。TM系列设备来自Infinera收购的瑞典Transmode公司。
关键字: Infiner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