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科技连续四届闪耀俄罗斯通信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5-16 08:02: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6/2016,五月的莫斯科,春意盎然,花团锦簇,美丽的郁金香静静开放。第28届莫斯科国际通信展(SVIAZ EXPO COMM MOSCOW 2016)于当地时间5月10日上午十时在莫斯科红宝石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俄罗斯和独联体地区最大的专业通信与信息技术展览会,世界领先的通信和网络设备制造商以及服务提供商的展示平台,云集了众多一流通信设备制造商、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集成商、工程公司,代表着俄罗斯当前通信技术的前沿。

      俄罗斯电信市场潜力巨大,一直是烽火科技集团的海外重点战略市场。作为本届展会的赞助商,烽火科技全面展示了在光通信、数据通信、无线通信以及智能化应用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其中宽带产品领域,100G PON产品和演示平台为全球首发,体现了烽火科技在光通信技术前沿持续领跑的技术能力。在光网络方面,展示了“超大容量、超高速率光传输系统”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宽带领域,除了引领科技潮流的100G PON,还展示了智能家庭终端、4K电视机顶盒、ODN,此外还展示了光棒、光纤光缆、数据通信产品与解决方案、4G LTE基站天线等,鲜明突出了烽火科技的产品技术实力和品牌形象。

      烽火科技的展台明亮开放,宏伟大气,突出了科技感与通信企业的特点。每个展位都配备了俄罗斯本地员工讲解,开展两天即吸引了大批政府机构、运营商以及合作伙伴驻足参观与交流。烽火科技集团董事长童国华亲自带队参加本届展会,并分别会见了中国驻俄大使馆参赞、工信部相关司局领导、俄罗斯第二大移动运营商Megafon 高层,俄排名前十的集成商I-Teco高层等政府机构和电信运营商负责人。阿塞拜疆通信部副部长一行,以及俄罗斯第一大固网运营商Rostelecom、前三大移动运营商MTS、Vimpelcom,集成商Technoserv等客户也纷纷到会参观烽火科技展台。

      作为我国通信设备制造商在全球崛起的产业先锋之一,烽火科技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开拓以俄罗斯等市场为代表的欧美高端市场,并取得相当的成效,海外市场增长强劲。在俄罗斯市场,GPON终端、数通产品已经在俄罗斯电信形成大销售规模,并突破了俄罗斯第二大移动运营商Megafon,同时OTN等大容量光传输系统正在积极开拓;行业网方面,已经在相关中亚国家电力系统规模部署,并持续扩容。伴随着全球通信行业与海外市场发展的浪潮,烽火科技将进一步深化变革,提供自身技术和服务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打造世界一流企业而不懈努力。

来源飞象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