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Telenet发布兼容GPON系统的WDM-PON 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5-24 10:48: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3/2016, 西班牙光纤网络设备提供商Telnet Redes Inteligentes S. A(Telnet)日前发布可以在现有GPON部署上无需额外无源器件实现叠加的WDM-PON解决方案WPONverter+。

Telnet的WPONverter+ 解决方案配合原有的SmartXGS 32端口光交换机,最多支持32个10Gbps对称的100GHz间隔WDM通道,并兼容现有基于功率分配器的FTTH系统,还可以支持移动前传应用的CPRI流量。该系统在ONU中集成了10G可调波长SFP+模块和可调波长滤波器,并在OLT和ONU间发展了控制面软件支持波长的动态自动控制,支持所有波长通道无碰撞的实现。从而任何ONU都可以利用任意的通道。

该公司CEO Carolina Villarig表示,Telenet的WD WDM-PON系统对于未来固网和5G移动通信网络的发展都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由于可以重复利用现有的网络资源,它可以大大降低运营商的投资成本和维护成本。西班牙电信等有望成为这一产品的第一批客户。

Telenet表示他们的WPONverter+产品将作为欧盟COMBO项目的一部分参与了今年4月28日在Lannion法国电信Orange实验室的现场展示。实验验证了固网,移动网和Wi-Fi下的统一传输技术。
关键字: Telenet WDM-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