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网络GPON产品中标武汉铁路局安全信息指挥平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5-31 07:48:2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31/2016,日前,烽火网络参与武汉铁路局关于局安全生产指挥中心工程完善豫南及麻城地区网络通道建设招标,并顺利中标。此次烽火网络GPON系列产品成功入围,标志着烽火成功跻身铁路系统GPON班组信息化主流厂家的行列。

   从GPON技术准备引入铁路市场开始,烽火就开始跟踪推进,并成立专项小组,对多个路局和设计院进行大规模的技术交流,推广烽火技术方案,展现烽火的整体实力。该项目为武汉铁路局局安全信息指挥平台网络通道建设,是贯彻铁路总公司光纤进班组指导的重要体现。烽火为局方开发了定制解决方案和定制化ONU设备,能够全面的解决局方需求,并匹配不同的应用场景。

   烽火网络接入产品在此项目中全面开花,涵盖了OLT、铁路定制ONU、光分路器、网络机柜、ODF架和配套设备,还为局方提供了统一网管。

   本次中标的烽火网络GPON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局方实现数字化铁路和进一步推进铁路信息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字: 烽火网络 G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