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迎深圳市海硕科技有限公司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5-31 07:53:25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31/2016,光纤在线讯,近期,光纤在线会员日渐壮大,热烈欢迎深圳市海硕科技有限公司加入光纤在线会员,海硕成立于2002年,专注于光纤传输技术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其产品包括光纤收发器、EPON系统、以太网交换机、EOC、POE交换机、光纤交换机、工业以太网交换机、CWDM、视频光端机等光纤传输接入设备。在此,光纤在线感谢深圳市海硕科技有限公司对光纤在线的支持与信任。

   深圳市海硕科技有限公司是继华为和中兴之后的光通信产品制造商,公司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光通讯网络产品,公司基于光纤到户(FTTH)和光纤到桌面(FTTD)、全光接入网设备及终端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多年来一直专注于以太网的传输和接入产品领域,销售网络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及东南亚和欧美市场。
 
   海硕于2002年成立,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确立了自己的发展方向和在业界打出了自己特色的拳头产品,从最初的光纤收发器到现在一系列光传输产品,从最初傻瓜式的到现在全智能的产品,我们跟随着国际IT产业的脚步为中国的IT产业一直在努力着,十三年的耕耘,随着时间的流逝,海硕人已经认定了自己的目标,要在以太网的传输和接入领域里做出自己独特的贡献,我们会一直走下去,为民族信息产业做贡献。
 
   海硕公司位于深圳的科研基地,深圳大学城,汇集了一批具有专业知识的年轻人扎根于深圳,专注于光纤传输技术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力图将海硕产品打造成中国的知名品牌。其产品包括光纤收发器、EPON系统、以太网交换机、EOC、POE交换机、光纤交换机、工业以太网交换机、CWDM、视频光端机等光纤传输接入设备。自产品进入市场以来,得到电信、广电、公安、银行等部门的肯定,经过十多年的考验,用户反映良好,已形成自己的品牌效应,产品销售范围覆盖全国并不断深入各地;为了保持产品的竞争力,最大可能的服务客户、满足客户需求,我公司专设资深研发人员跟踪市场信息,及时推出新产品,努力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产品和智能化应用解决方案,保证了优质的用户体验。
 
   公司追求卓越的产品质量、秉持以增强客户满意度、持续改进创新的服务方针,坚持稳健务实的经营理念,在努力打造一支专业的研发制造队伍以及销售服务人员的同时;在产品配备上,也建立了完善的检测系统;对每一台出厂产品进行100%老化检测,高低温测试以及一系列的质量控制手段,最大限度地保证出厂产品的质量。在2002年海硕科技成立初期,公司就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年又取得了信息产业部颁发的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并被深圳市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坚持"品质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多年来已根植于每个员工心中并得到贯彻执行,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客户,公司售后服务设有专人专线,如用户需要,我司可随时为每个客户提供我公司技术人员的技术解答和相关培训;如发现产品质量问题,均可在致电后24小时内得到妥善解决,从成立之初就做出了对售出产品一年包换,三年保修,终身维护的售后服务承诺,10年后这个承诺没变,20年后也不会变,相信50年也不变,做中国的百年老店,这是海硕的理想,在追寻理想的道路上,这个承诺海硕始终坚持。
 
   公司以“诚信为本、尊重员工、倾听顾客需求”为企业理念,以“尊重、责任、真诚、追求卓越”为经营哲学,以特有的人才战略实现员工个人与企业的共同发展和双赢。通过企业管理创新,机制创新提高管理水平;坚持系统有序的推进海硕企业文化建设,树立主动危机文化理念;实现学习型组织的建立和完善,充分发挥公司全体员工的创造能力和主人翁责任感;促进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形成和新型人际关系的建立,逐渐培养出勇争一流的团队精神,从而提高海硕科技整体团队的战斗力,同时也保障了海硕科技又好又快的可持续发展。

联系深圳市海硕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755-83110367
传真:0755-83151488
邮箱:market@hioso.com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塘朗同富裕工业城2栋5楼
关键字: 海硕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