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助力UTS 部署拉丁美洲首个CloudRAN 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6-01 08:49: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2016,华为近日宣布通过其领先的CloudBB基站解决方案助力联合通讯服务公司(UTS)在加勒比海地区打造最佳CloudRAN网络,为终端用户提供极致的移动宽带网络体验。CloudBB作为承载CloudRAN网络并使能Gbps的无边界体验的基站解决方案,在旅游胜地圣马丁岛和库拉索岛进行商用部署,揭开了拉美地区CloudRAN网络时代的序幕。

   加勒比海地区是世界著名旅游目的地,UTS是加勒比海地区的领先运营商,其致力于利用业界先进的移动网络技术,为加勒比海地区居民和全球游客打造最佳的用户体验。UTS和华为展开长期合作,在LTE-A网络建设中率先使用了华为创新的CloudBB解决方案,在海滨、城市中心等游客聚集地通过协同特性大幅提升小区边缘吞吐量,打造无边界网络;并且将基带集中,大幅降低维护成本以及后续站点获取难度。

   作为世界领先的通信设备提供商,华为致力于通过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客户一道提升用户体验,共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华为无线产品线首席营销官杨超斌表示:“CloudRAN,将成为下一个事实上的无线网络架构部署标准,这一次不仅仅是站点纬度,而是在最关键的接入网架构上以云技术重构,迎接未来的多样性需求。”

   截至目前,华为CloudBB产品与解决方案已经在中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和欧洲等诸多国家和地区的20多个运营商网络进行了商用部署。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