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和SKT合作在韩国大邱建立物联网试验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6-01 08:51: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2016,据韩国大邱当地新闻23日报道,三星电子和SK电信公司宣布,两家公司将合作在韩国的大邱建成一个物联网试验中心。

  两家公司将在大邱组建一种通讯网络,允许应用物联网技术,推进示范项目建成。

  促进物联网发展

  SK电信公司将为通讯网络提供解决方案和相关技术。三星电子公司会提供设备的知识产权,而当地政府则将提供一些政策支持,促进物联网项目的发展,确保财政预算。大邱创意经济和创新组织也将支持物联网的建设。

  通信基础设施将包括云计算在内,能够进行大数据运算,同时还有公共事业公司的智能能源系统等。

  SKT公司总裁Lee Hyung-hee说:“公司计划在大邱建成一个物联网试验台,并希望这一项目能够刺激韩国的经济发展。”

  大邱市长Kwon Young-jin说:“通过和国家最大的ICT公司的合作,我们现在有机会在全国ICT行业的开发中占据重要的位置。”

来自:中国电工仪器仪表
关键字: 三星电子 SK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