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推出新一代融合CDN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6-06 08:17: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6/2016,现如今,互联网视频发展迅速,大量的视频网站都是作为CP/SP的角色为用户提供服务,同时用户对服务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在宽带资源有限的条件下,CDN加速技术将对提高用户体验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烽火通信全新一代融合CDN产品具有业界领先的VCDN功能,支持多CP和多SP,增强了CDN的整体运营能力。

  伴随IPTV/OTT业务的发展,CDN技术更加趋于开放化、多功能化、智能化和可运营化,不仅在传统的互联网服务、视频分发服务等方面快速融合发展,还在可运营的基础上朝着更灵活的方向迈进。相对于传统CDN,烽火通信VCDN具有如下特色:在一套物理机制上为运营商提供多业务的加速服务,提升了运营商的综合服务能力;降低运营商CAPEX和OPEX的同时,增加营收;方便运营商的管理与维护,同时也便于CP/SP接入后对CDN的管控。

  烽火通信VCDN采用云架构,具有开放、可运营、灵活部署等特性,并拥有完善的运营管理功能,包括CP/SP管理、虚拟节点管理、内容管理、用户管理、计费出账、数据统计、产品订购等。电信运营商可以为每个CP/SP分配自己的空间和并发流许可等资源,不同CP/SP的资源可以分布在CDN同一物理节点上。为了满足全球运营商对CDN的运营需求,烽火通信将不断优化CDN的设计与功能,推出满足不同需求的方案与产品。
关键字: 烽火通信 CD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