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赢得爱沙尼亚有线电视运营商10G EPON部署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6-07 12:56: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6/2016, 诺基亚公司日前宣布波罗的海地区最大有线电视运营商Starman将利用诺基亚的设备打造爱沙尼亚的10G EPON全国网络,这将是欧洲首个10G EPON网络。爱沙尼亚的年均宽带流量增长超过50%, Starman将基于这一新的网络支持三网融合业务,同时实现视频流量从宽带电视向点播电视的转移。预计网络部署从今年4季度开始。Starman将首先利用这一网络提供千兆对称带宽服务,未来并保留向10Gbps升级的可能。

诺基亚的10G EPON解决方案基于支持DOCSIS的EPON(DPoE),支持Starman原有的DOCSIS管理系统。Starman表示,他们是在仔细比较了不同的技术方案后选定诺基亚的10G EPON方案。这一方案将为他们的用户提供最好的用户体验。诺基亚不仅拥有最新的技术,还有丰富的使用经验。在选择互联网服务时,确保网络面向未来非常关键。10G EPON让Starman避开了现有的一些技术演讲步骤,直接迈上高速10G宽带的列车。这些技术演讲步骤可能包括了只能提供下行10Gbps的DOCSIS 3.1技术等。

诺基亚收购的阿尔卡特朗讯去年曾推出支持DPoE的10G EPON平台FX-12。诺基亚表示不少有线电视运营商都希望部署这一方案提供对称的10Gbps宽带服务。
关键字: 诺基亚 10G PON 10G E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