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电信部署诺基亚集中式RAN技术提升容量及上行吞吐量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6-12 10:08: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2/2016,西班牙电信(Telefónica)在位于瓦伦西亚的梅斯塔利亚球场部署了诺基亚集中式RAN技术及小型基站技术,这意味着,观赛的足球球迷将因此享受到更好的移动宽带服务。
诺基亚集中式RAN解决方案旨在满足球场馆与赛事日益增长的高流量需求及上行吞吐量,配合诺基亚Flexi Zone小型基站产品、Flexi Lite基站及全球服务支持,可以保证室内室外的容量供给,并实现无缝覆盖。
梅斯塔利亚球场所举办的足球等赛事往往会吸引五万多名观众,他们通常要通过移动设备在社交网络上与家人及朋友分享现场的图片和视频。诺基亚 集中式RAN 解决方案通过多个基站的整合,使各个基站之间进行相互协作,将有害干扰转化为有用的流量,从而帮助西班牙电信有效缓解网络拥塞。
这一技术增加了现有LTE网络的平均上行链路容量,上传速度因此得到大幅提升。此外,其还是得设备无需再通过高功率传输来绕过干扰,从而加快了下载速度,同时延长了电池寿命。

    诺基亚集中式RAN技术,建立在诺基亚研发的Flexi Multiradio 10 基站之上,无需附加的网络元素即可运行于运营商现有的LTE网络,可拓展的特性使其可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从而能够为全球最密集的地区提供优秀容量。

    诺基亚Flexi Zone小型基站及诺基亚Flexi Lite基站可以为球场内外的密集地区提供更多容量,并且能够实现更好的网络覆盖
网络规划及优化服务可以使所有环节之间实现无缝交互
西班牙电信网络技术与运营总监Joaquín Mata表示:“西班牙电信一直致力于为西班牙建造最先进的网络基础设施,所采用的创新解决方案在特殊情况下依然可以交付极为优秀的服务质量。我们将与诺基亚一起,优化梅斯塔利亚球场的移动宽带性能,大幅提升客户的网络分享体验。”
诺基亚西班牙电信移动网络客户负责人Agustín Menchén表示:“大型赛事对移动运营商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如果能够采用合适的供应商和解决方案,就可以满足小范围区域内密集人群的需求。诺基亚集中式RAN将帮助西班牙电信建造一张密集的LTE网络,交付更高的容量及更稳定的服务。”
你知道吗?
    西班牙电信是西班牙首家部署诺基亚屡获殊荣的集中式RAN解决方案的通信运营商,此举将为球迷大幅提升网络体验。
去年,诺基亚集中式RAN业已覆盖全球逾百万的球场座位,并因此提升了移动宽带用户体验。
这一解决方案荣获了久负盛名的2014年度Leading Lights最佳新产品奖(移动类),CTIA 新兴技术奖(E-Tech)及Pipeline 2014年度 COMET 创新奖。
关键字: 西班牙电信 RA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