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Ekinops发布基于灵活速率的400Gbps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6-24 07:30: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3/2016, 法国领先下一代光传输设备公司Ekinops今天发布新的灵活速率的transponder/muxponder产品,帮助运营商客户快速方便地实现传输容量翻倍。

利用先进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和Ekinops的增强的T-Chip(芯片上的传送)技术,Ekinops可以在单一线路卡上支持DP-QPSK以及16QAM调制方式,实现低成本的可编程的400G传输方案。

通过简单的远程软件升级,无需更换硬件,运营商就可以实现传输容量的翻倍,同时降低每比特传输成本一半。这种可编程性在同一模块下支持从城域到超长距离应用的任何应用。在16QAM下支持1000公里传输而在DP-QPSK下支持1万公里传输。

运营商还可以从节省一个板卡中降低运营成本。Ekinops的这个产品可以支持从10,40, 100GbE到8G, 10G, 16G光纤通道,再到OC-192, STM-64和OTU2,OTU2e等各种传输协议的组合,在客户端可以提供和线路侧同样的灵活性。

Ekinops公司COO Francois Xavier Ollivier表示,400G是网络运营商的最高选项,他们看到对于速率灵活性更高的需求。运营商需要一种快速方便的提升带宽,同时不用增加成本的解决方案,尤其是在最高速率的线路上。现在的问题是有些线路是长途,有些可能是城域,以往这需要不同的线路卡。Ekinops的灵活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了竞争能力。

预计该线路卡将在3季度开始提供。
关键字: Ekino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