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UM|烽火数通跻身全球10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6-29 07:59:0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9/2016,烽火通信全球知名咨询公司OVUM发布最新的市场份额报告显示,烽火通信数通产品已进入SPSR(Service Provider Switching and Router)全球10强。

      被业界称为“光通信领域专家”的烽火通信,此次位列数通市场全球第九,跻身全球最顶尖的数通领域解决方案供应商行列。烽火经过长期科研战略投入,在数通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与研发底蕴。通过武汉&南京两大研发中心逾千位数通工程师的共同努力下,烽火已拥有自主开发的高性能路由和交换平台以及核心软件平台,其路由器、交换机和IPRAN方案中推出的全系列产品覆盖多种应用场景,可为运营商客户提供高效、安全、便捷服务。

      烽火数通不仅为传统运营商市场提供越来越优质的服务,还致力于电力、广电、政府、军队、教育、高铁等政企和专网领域;同时,近年发力国际市场,实现跨越式增长。目前,烽火数通产品覆盖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超200个本地网,超30万端设备在网运行,搭载LTE业务100000多条,并为客户提供包括无线回传、集客、租用线、三网合一等各类业务的承载;在海外,烽火超万端数通产品规模商用,已成为东南亚、南亚、北非和南美等国家和地区运营商的主要合作伙伴。

来源烽火通信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