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加入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蜂窝物联网开放实验室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7-12 08:44:2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12/2016,近期,华为成为首批加入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蜂窝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并开展新一代蜂窝物联网端到端技术验证和业务应用开发的合作伙伴。

  新一代蜂窝物联网技术是3GPP标准定义的低功耗广覆盖(Low Power Wide Area,LPWA)类应用解决方案,具有低成本、低功耗、广/深覆盖、大连接、高安全可靠性等优势,正在成为全球产业阵营普遍认可并接受的蜂窝物联网主流技术标准。近期华为采用支持新一代蜂窝物联网技术特性的多模基站设备,与海思推出的新一代蜂窝物联网芯片平台实现端到端互通。

  过去一年多以来,多家产业巨头针对新一代蜂窝物联网技术的产业前景进行了研究与展望,业界普遍认为凭借其广覆盖、低功耗、低成本等综合优势,新一代蜂窝物联网技术未来将广泛应用于智能抄表、智能穿戴、市政物联、智慧楼宇、物流跟踪、广域物联、工业物联等领域。未来,华为将与中国移动紧密合作,依托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这一产业开放合作平台,加快蜂窝物联网技术的测试验证及创新业务应用开发。

来自:C114
关键字: 华为 中国移动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