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era 加入开源电信网络架构计划TIP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7-15 11:40: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4/2016, 智能传输网络设备领先提供商Infinera今天宣布加入Facebook主导的开源电信网络架构计划TIP。TIP由Facebook和德国电信,韩国SK电信等共同发起,包括许多电信运营商,网络架构提供商,系统集成商等,目标是重构打造电信网络架构的手段。

TIP整合了业界创新企业共同发展创新科技,并基于这些科技和开源概念重新思考网络架构部署的手段。TIP将致力于发展接入,回传和核心网络三个层面的新技术,新手段,充分调动发挥成员企业的优势。Infinera将为开发针对三个领域的创新的分组光技术和解决方案贡献自己的力量。Infinera的智能传送网络方便了电信网络的升级,同时简化了光网络的管理,方便了运营商的业务创新。

Infinera公司高级VP Ashoka Valia表示,很高兴加入TIP并同Facebook以及其他业界领袖合作,重新定义电信网络的未来。通过合作,Infinera的技术创新和光子集成技术将在解决未来网络需求上发挥更大作用。
关键字: Infinera TI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