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卡斯斥资1亿美元扩展升级光纤和同轴电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7-19 08:16: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9/2016,据悉,未来三年,美国最大有线系统公司康卡斯特(Comcast)将投入近1亿美元,在芝加哥和周围地区扩大其光纤和同轴电缆基础设施建设。
  康卡斯特表示,该方案包括在如中部、东部、北部和西环、以及北河和溪西路段等芝加哥市中心区域进行主要网络升级。
  新的扩展升级工作将从康卡斯特在过去20年里在大芝加哥地区部署的1.1万英里光纤网络基础设施开始。
  康卡斯特表示,其网络在芝加哥市区已经覆盖了90%的企业用户,家庭用户普及率更大。此外,康卡斯特还在芝加哥推出2Gbps的Gigabit Pro服务。
  该服务旨在改善康卡斯特为企业和住宅用户提供服务的能力。同时还能帮助该公司应对来自AT&T和谷歌光纤等日益激烈的竞争压力。


来源:同花顺
关键字: 康卡斯 同轴电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