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仓推出大芯径光纤切割刀新品 CT-104、CT-101/102荣耀上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7-22 16:21: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2/2016,光纤在线讯:近日,凌云光技术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藤仓公司倾情推出三款新型号光纤切割刀CT-104、CT-101/102,对于广大用户来说的确是莫大的好消息。
     具有百余年历史的日本藤仓公司,于1983年发布了全球第一根保偏光纤和第一台保偏光纤熔接机,在不断引领技术发展和满足客户需求的过程中,藤仓特种光纤熔接机已经经历了9代产品的更新换代,如今已经成为全球第一大特种光纤熔接机的提供商,为各行业用户提供专业的光纤熔接处理一体化解决方案及产品。

CT-104,更经济的高端、大直径光纤切割刀


      藤仓大直径光纤切割刀CT-105/106自2014年12月1日问世以来,持续满足追求高精度、大芯径光纤切割的高端用户需求。近期,藤仓推出了CT-104,延续了CT-105/106的卓越切割性能,同时价格更优惠,更符合工业客户生产线对于低成本的使用需求。CT-104的主要特点包括:
1、光纤切割包层直径:80-600um
2、全新手动光纤压持系统
3、可存储100种切割模式
4、适用藤仓FH-100系列夹具
5、中文菜单可选

CT-101/102,高精度切割刀,切割性能更胜一筹


作为CT-100光纤切割刀的升级版,CT-101/102保持价格不变,切割性能却更胜一筹,改进后,出刀方式更稳定,出刀量更精确,从而达到了更优秀的切割效果。CT-101/102的主要特点包括:
1、光纤切割包层直径80-250μm
2、典型切割角度≤0.3°(125μm SMF)
3、可实现0~15°角度切割
4、切割长度3~40mm
5、刀片切割寿命20,000次
6、可交流、电池供电

以上三款光纤切割刀新品,现已全面接受订货,更多产品信息欢迎来电垂询!

Fujikura 光纤切割刀产品系列:


藤仓-凌云(中国区)特种熔接机维修与培训中心



      凌云光技术集团与日本藤仓(Fujikura)合作始于2000年,目前藤仓公司特种熔接机产品已经成为中国市场行业主流产品,广泛应用于光纤通信、光纤传感和光纤激光器领域的各高校研究所及工业生产线。2008年凌云与藤仓在北京共同成立特种熔接机维修及培训中心,拥有全部系列的特种熔接机产品样机,全面负责其产品在本地化的服务和技术支持,为客户服务注入更多价值!

凌云光技术集团 & 光纤器件与仪器事业部
凌云光技术集团自1996年6月9日成立伊始,扎根于光纤通信与传感,视觉与图像等光电子技术方向, 以服务行业客户为宗旨,为国际上五十多家知名光电子公司在中国内地与香港地区做市场拓展、产品推广和应用技术服务。自2000年,开始在高端视觉图像和光通信领域进行专业地研发和生产。至今,凌云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员工过1100人,产值逾10亿,自主品牌研发生产和国外品牌代理服务相结合的现代高科技企业。过去数年,集团加大新产品研发投入,超过10%的销售收入用于研发,使得自主产品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与国际领先品牌同场竞技,服务国内外高端客户,并成功进入国际市场。20年来,集团坚持以推动客户行业发展为己任,集体艰苦奋斗,深入理解客户需求,持续为客户提供具有创新价值的解决方案, 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集团形成光纤器件与仪器(FOCI),光通信接入网(FOAN),视觉器件(VIC)和工业视觉(IVS)四大事业部,分别在四个业务单元开拓事业。
凌云光技术集团光纤器件与仪器事业部,1996年成立,为Fujikura、Finisar、Polatis、Multiphy、NKT Photonics、TeraXion、MultiLane、EXFO、SHF、VPI Photonics、General Photonics等二十多家世界著名的专业技术公司在中国做产品推广、应用技术支持和市场拓展等工作,事业部专注于40G/100G/400G/1T光传输系统、数据通信、光纤激光、微波光子、集成光子学、空间光通信、激光雷达、光纤传感等诸多应用领域,为广大用户提供软件模拟、核心光器件,测试仪表等高端产品解决方案。
关键字: 凌云 藤仓 熔接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