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上半年营收77亿元 同比增长26%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7-25 08:46: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5/2016,光纤在线讯,烽火通信23日晚间发布了2016年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烽火通信上半年实现营收77.14亿元,同比增长26.06%;净利润3.87亿元,同比增长16.39%。

    分产品来看,通信系统设备营收达47.37亿元,同比增长31.36%;光纤及线缆营收21.81亿元,同比增长19.56%;数据网络产品营收6.53亿元,同比增长29.39%,通信系统设备仍是收入、利润的重要增长部分,同比增幅较大;光纤线缆业务上半年平稳增长,由于材料成本上涨,毛利率同比有所降低。

    分地区来看,中国内市场营收65.61亿元,同比增长25.61%;海外市场营收10.1亿元,同比增长41.90%。

    报告称,烽火通信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一是产业布局优势。作为中国光通信的发源地,经过上市后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形成了以光通信产业为核心的产业格局,产业领域已从单一的光传输和光纤光缆,深入拓展至信息技术与通信技术融合而生的广泛领域,客户遍布国内、国际和信息化三大市场,已跻身全球光传输与网络接入设备、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企业 10 强。公司已成为同时覆盖光通信网络设备、光纤光缆、ODN 的电信基础设施供应商。
    二是专注创新。烽火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市场驱动型的创新,持续改进和优化科研管理体系和流程,全面推行 IPD 研发模式,极大地提升了产品开发的质量和效率;公司每年将收入的 10%用于研究和开发企业独有的核心技术和行业前瞻技术,以确保“光通信专家”的技术领先位置,相继荣获武汉市发明专利奖金奖、湖北省优秀专利奖、中国通信标准科学技术奖等多个殊荣,并被工信部和财政部联合评定为首批“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