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2016年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2455亿元 同比增长40%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7-25 16:27: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5/2016,华为官网今日发布已经审计师审阅的2016年上半年度经营业绩。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45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0%;营业利润率12%。

    “受益于华为构筑的全球化均衡布局和聚焦管道战略,2016年上半年华为在三大业务领域均获得稳健增长。” 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表示,“我们将继续稳健经营,在2016年有信心保持持续增长势头和良好的财务状况。”

   上半年,华为企业业务坚持采用开放的技术架构,与客户、合作伙伴联合创新,为行业用户提供创新、差异化和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获得客户广泛认可。云计算、存储、SDN等主力产品和平安城市、电力物联网等解决方案在公共安全、金融、电力、交通、教育、媒资等市场应用广泛,企业业务进入加速发展的轨道。

    消费者业务在全球市场保持稳健增长。以P9、Mate8、荣耀V8、MateBook为代表的旗舰产品备受全球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在近三十个国家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终端品牌之一。华为首款二合一笔记本产品MateBook也已登陆全球数十个国家。

    在运营商业务,华为围绕运营商数字化战略的业务和技术需求,持续深入洞察和技术创新,从业务、运营、架构和网络四个方面,为运营商提供全面的转型支撑及服务,并与行业共同推动5G、IoT等面向未来的前沿技术发展。同时,华为将积极投入,打造产业生态,助力运营商加速数字化转型,完成其在经济和产业版图中的角色转换及重塑。

    面向未来,华为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聚焦管道战略;坚持长期投入,厚积薄发。与客户、合作伙伴一起共享行业趋势与成果,共同创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
关键字: 华为 销售收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