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广电网络与中兴通讯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7-28 15:34:4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28/2016,新疆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在数据网路、政企业务、智慧城市等领域探索新机遇。

  在签约仪式上,中兴通讯副总裁李强与新疆广电网络公司总经理粟皓分别致辞,期待双方不断提升广播电视媒体在网络空间的传播力、影响力和舆论引导能力,尤其在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以及互联网+、媒体融合的大背景下,不断提升文化产品的国际影响力和传播力,开辟广电网络运营的新格局。

  新疆广电网络和中兴通讯在宽带接入等领域已有紧密合作。新疆广电网络拥有全疆最大的用户规模和多功能、融合型基础信息网络。多年来充分发挥了网络高带宽、广覆盖的优势,其自主研发的天山云全媒体电视平台,具备多语种多体裁内容制作、集成、分发服务功能,是自治区“天山云”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来自:新华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