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宣布完成对Gainspeed的收购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03 09:36:2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3/2016,诺基亚近日宣布完成对Gainspeed的收购。Gainspeed是一家初创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借助虚拟CCAP(Converged Cable Access Platform,融合有线接入平台)产品线,其业已成为有线电视行业内DAA(Distributed Access Architecture,分布式接入架构)解决方案的专业厂商。2016年6月10日,诺基亚宣布计划收购Gainspeed。

  Gainspeed的DAA及创新虚拟CCAP解决方案,除了为诺基亚当前面向有线电视多系统运营商的光纤接入技术提供补充之外,还将进一步增加诺基亚的产品组合,为有线电视运营商提供其所需的端到端技术能力,以满足当前及未来不断增长的容量需求。收购完成后,诺基亚将能够为有线电视行业提供完整的一揽子解决方案,涵盖的产品涉及路由、传输、无线及分析等领域。Gainspeed将会被纳入诺基亚固定网络业务集团中。

来自:C114
关键字: 诺基亚 Gainspeed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