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SDN公司Sedona获得B轮1360万美元投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05 14:25: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4/2016, 以色列初创公司Sedona系统公司日期宣布完成B轮融资,获得1360万美元资金。Intel资本领导了这次融资,其他投资商包括新投资商NextStar以及之前的投资商Bessemer VC公司。

Intel的Yair SHoham将加入Sedona的董事会。Sedona将利用这笔资金加快其NetFusion平台的全球销售,支持产品研发。该公司此前已经获得1960万美元资金。

Sedona是一家基于软件的多厂商控制平台提供商,主要面向IP/光层汇聚。NetFusion平台利用SDN技术实现IP和光层的合作,可以自动打造所有业务流量路径的实时图谱,并实现两层之间的融合,支持多硬件厂商产品。该平台还支持多层的APP应用用于网络维护,自动优化,网络恢复和业务点播服务。

Sedona公司CEO Yossi Wellingstein表示,电信运营商的网络正在经历升级,软件定义网络和虚拟化成为新一代网络的关键工具。Sedona的产品帮助运营商很好面对这种需求。
关键字: Sedona SDN/NFV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